葵萌萌。

透明写手。

[洋农]八月初雨-错误

这是联文的第五棒,来自不小心咕咕后困到不行熬夜赶文的透明写手葵。

咬着牙也写了一直喜欢的洋农,虽然质量不高,但还是希望大家能支持一下下……呜。

从故事的开始,就是一个错误。就算故事的结局早已定好,我也奋不顾身去爱你

ooc我对不起大家……。

下面是正文↓

这一口咽下去,陈立农表情突然复杂。

“你ze个烂人……!这个饮料有够难喝哦!你还骗我suo什么好喝!打爆你的头哦!”

木子洋笑得眼睛都快没了,没有丝毫愧疚的意味,自己简直折服于自己的聪明才智。

这小孩太好骗了。

高二校霸木子洋第n次欠嗖嗖的骗到陈立农之后得出了这个结论。

太好骗了也不好,万一哪天被别人骗跑了怎么办?

木子洋单手托腮,努力摆出酷酷的姿势,在课堂上想着这个问题。眼神又老是在前排的陈立农身上转。

啊……小朋友是不是穿的有点少?要不然明天给他带个手套?

木子洋又一次成功把自己的问题带跑了。

全世界都知道校霸木子洋最铁的哥们是校草陈立农。

对,就是那个笑起来能把人化了的下垂眼台湾交换生陈立农。

也不知道年级第一的小孩儿为什么会和校霸关系这么好。

一切都得源于一个错误。或者说,一个奇妙的巧合。

在校霸还是级霸的时候,他和校草是素未谋面的情敌。原本只在班上女生红着脸一起聊天时路过隐约听过的名字,某天却有好友悄悄过来调侃自己。

“诶,洋哥。你知道校草陈立农也在追叶临溪吗?”

木子洋有点诧异,眉毛微挑。

“陈立农?????是哪个不长眼的小屁孩儿敢跟你洋哥抢人?”

朋友差点没被木子洋的问题笑死。

“木子洋,老师每天上课念叨八百遍的年级第一亲儿子陈立农你都不认识?”

木子洋茫然的摇摇头。“……我应该认识吗?”

朋友拍拍他的肩膀。笑的神神秘秘。

“过两天你就认识了。”

学校有一个晚会,每个班都至少要提交一个节目。年级上也要排出一个话剧。

话剧大概讲了一只兔子的奇遇。其实是没什么大看点的童话系,重点是兔子是叶临溪演的。

更特别的是兔子和王子有吻戏。

木子洋想了各种方法,终于成功当上了王子。

从彩排开始,木子洋就开始期待和叶临溪的吻戏。但是总被各种奇奇怪怪的原因甚至连演到那个场景都还没有过。

就这样迷迷糊糊的上台表演了。

最后一个场景。木子洋站在舞台上,所有光芒都聚焦在他一个人身上。万众瞩目的感觉。木子洋深吸一口气,稍微平复了自己跳动的有点厉害的心脏。

他打算一会儿给叶临溪表白。

一步一步,木子洋逆着光向前面因为中毒倒在地上的兔子走去。

听说王子的亲吻是兔子的解药。

木子洋忍不住握紧微微颤抖的手。念出了台词。

“这就是需要我救的兔子吗?”

木子洋蹲在蜷成一团的兔子身旁,却突然发现人好像不太对。

木子洋用手轻抬起藏在兔子耳朵下的脸,却看见一个一点印象也没有的可爱面孔。

我靠!!!!这是哪家可爱的男孩子啊!!!!!!!!!

木子洋完全没时间去思考为什么兔子变成了一个男孩子。本能的按照剧情演下去,低着头直接亲下去了。

!!!

陈立农表示他只是被喜欢的女生忽悠来当个替身怎么就被年级知名人物亲了一口,他可以叫非礼吗???

话剧算是圆满结束,陈立农觉得自己右脸被亲过的地方略微有点发烫。正准备收拾收拾去换衣服,却被后台的组织人员急急忙忙拖上台。

“陈立农陈立农,该你唱歌了你忘了吗!!!!”

陈立农单手握着话筒,迷迷糊糊开始了他的个人舞台。

“我喜欢你冷冷态度,面对我的小招数。”

木子洋站在台下的一片黑暗里看着舞台上这个连兔耳朵都没来得及取下来的小朋友摇摇晃晃唱着歌,周围充斥了年级女生激动的尖叫声。然后用肩轻轻撞了撞一旁的哥们。

“这小朋友是哪家的啊。”

“这不是陈立农吗。”

木子洋半眯了眼。“这小朋友我要定了。”

其实还得感谢叶临溪的倾情帮助。因为一些奇妙的错误,木子洋和陈立农就这样认识了。然后以旁人不敢相信的速度熟起来了。

谁能想象有一天校霸能变成被人打扰睡觉也不会炸毛的样子呢???

大概是他俩频道太相近。陈立农可以在三秒内明白木子洋突如其来想出的梗,也可以立马给一个有趣的反应。这是属于他俩别人无法插入的世界。

不是年级第一和倒数,是陈立农和木子洋。

陈立农和木子洋是两个分不开的人,这种情形直接保持到了快毕业。

毕业那天,全年级的人都很兴奋。扔书的扔书,表白的表白。到了晚上,陈立农和木子洋两个人找了学校某个天台买了一堆啤酒开始对瓶吹。

“以后……没机会见面了怎么办?”

夜风吹的人清醒,混合着丝丝酒精味道又让人沉迷。两个人周围散落着稀稀拉拉几罐偷偷带来的啤酒,在天台上贪恋好久不见的轻松。

轻松这种感觉可能只有跟木子洋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感受到吧,其他时候全是外界带来的压力。

陈立农垂眼,手指摩挲着衣服的粗糙布料。尽管他很想回答点什么,让气氛不那么安静,但又不想面对这个问题。

“……洋哥。我舍不得你诶”陈立农觉得有点没由来的委屈,抽抽鼻子带着点委屈的音调说了出口。

原本因为毕业莫名烦躁的心一瞬间被抚慰。木子洋一口干掉剩的半瓶酒,身子重心后倾双手撑在背后偏头看向坐在一旁的陈立农。

“陈立农同学,有没有后悔?”

“怎么会后悔啦痒痒!你人ze么好认识你八百遍也不亏”

木子洋微微仰头,闭上眼睛想要把这种感觉记在心里。

“我也从来没后悔过。”

陈立农离开本地去上学那天没让父母送他去火车站,只有木子洋去送了他。木子洋忍不住伸手给他理了理绑着的兔耳朵领结。

“农农,你要幸福啊。”

陈立农揉了揉有点发红的眼眶。“痒痒我还会回来看你的啦,别ze么sang心了!”

“好了好了,不跟你煽情。陈立农走的第零天,想他想他想他。”

陈立农被木子洋突然的话逗笑。“痒痒你也是。你要幸福啊”

木子洋胡乱朝他挥挥手。“成了你快上车吧,我怕我待会儿会舍不得你。”

陈立农转身走了两步,回头深深的望向木子洋,仿佛想将他刻在脑海里。又仿佛做贼般三步并作两步跑回火车上巴巴的跑到窗户边一个劲的对着木子洋挥手。

木子洋不厌其烦一次次对着陈立农挥挥手说再见直到火车发动。陈立农的身影一点点变远,小孩依旧不死心的用力挥手。木子洋的心不停的被拨撩,压抑了很久的感情突然如洪水爆发,朝着陈立农的方向一遍遍大喊。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追的上你背影吗?

木子洋懊恼的蹲坐在地上,陈立农早就消失在视野的边界。一个188的大男人在火车站台眼泪止不住的流。

我想你啊……陈立农走的第零天,想他。想他。想他。

夏天就要结束了啊。

END

冷cp我悄咪咪带上all农tag增加热度……。还是希望大家喜欢!
最后圈一下第六棒!臭不要脸的饼干老师!接棒啦! @🍪

评论(33)

热度(164)